央视网 > TV大社区 > 美食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新免疫力健康时尚IgG--金冕纯牛初乳

 

CCTV.com  2010年08月16日 15:25  进入TV论坛  来源:  

   【慧聪食品工业网】据悉,人体免疫力并不是一直稳定不变的,而是存在一定的发展规律:人体免疫力随着年龄呈马鞍型变化且不稳定。

    牛初乳,提高免疫力的最佳选择

人体免疫力变化曲线图:人生免疫力随年龄呈马鞍型变化

    专家指出,0-12岁的幼儿童免疫器官发育不完善,体内免疫物质合成量少,免疫功能不健全,这时的孩子极容易生病。13-45岁期间是免疫力相对稳定期,免疫功能相对完善。但是由于这一阶段的人容易受到生活、学习、工作压力的影响,而使体内免疫物质和生长因子合成量大幅减少,从而使免疫力下降而生病。尤其处于孕期、哺乳期、手术后康复期等特殊阶段的人群,更需要注重免疫力的提升。46岁以后人体的免疫器官开始衰退,体内免疫物质和生长因子合成减少,免疫力衰退,容易诱发老年性疾病。

    可见,在人的一生中,免疫力是呈两头低、中间相对稳定,但易波动的马鞍型变化。因而,关注免疫力的变化,适时补充免疫物质[免疫球蛋白(IgG)],健康才能得到呵护。经科学证明,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IgG)等免疫物质的牛初乳是尚佳的选择。

    培芝金冕,值得全家信赖的健康好帮手

    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之后的中国牛初乳市场已经进入理性地增长阶段,中国广泛消费者也对牛初乳的价值广泛认同。牛初乳能调节人体免疫力,关键是活性免疫球蛋白IgG在发挥作用。新西兰Biolife产品总监Lila如此表述,“无论纯牛初乳粉还是牛初乳复合粉,只是单一配方和复合配方的区别,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而选择的黄金标准是看每罐IgG的总含量。”7月1日,新西兰Biolife培芝公司在世博会新西兰国家馆推出了牛初乳的巅峰产品--金冕纯牛初乳粉,给更多人带来健康实惠的牛初乳。

    新西兰Biolife培芝公司表示,他们是从功能和价格综合考虑,确立金冕纯牛初乳粉IgG的含量为10%,市场零售价为698元/罐(280g),具有至高的性价比,真正做到了让更多人能既经济又有效地享用更多优质的牛初乳。“我们引进金冕产品不仅仅是要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而且希望借助它推广正确的牛初乳消费观念。”新西兰Biolife产品总监Lila这样表示。

全新免疫力健康时尚IgG--金冕纯牛初乳

    金冕纯牛初乳粉是经过权威部门认可的牛初乳,免疫调节更健康。这款产品是原装进口,经过四大权威认证,分别是HACCP:国际食品安全保证体系、GMP药品安全和质量保证体系、ISO9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标准、ISO14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拥有值得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品质。金冕纯牛初乳粉天然、健康,富含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转化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生长因子,更有助中老年改善衰老和手术后病人的康复,还能促进小孩的骨骼发育,适应范围广,特別适合孕产妇、中老年、小孩等体弱易病人群,是值得全家信赖的健康好帮手。

责编:韦梁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