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懒人最有效的减肥法 吃水煮蛋也可以瘦身

美食首页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03月25日 09:37 A-A+

原标题:

  原标题:懒人最有效的减肥法 吃水煮蛋也可以瘦身

  水煮蛋减肥法是“低热量饮食法”,每天只摄取大约七八百大卡热量,是一种在短期内快速瘦身的减肥方法。

  水煮蛋减肥原理

  水煮蛋富含优质蛋白质,蛋黄中含脂肪类,胆固醇,卵磷脂等,每天一个水煮蛋就足够了,搭配燕麦粥既可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脂肪类,碳水化合物等,以满足机体的需要,又可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的摄入量,燕麦中含的纤维物质可延缓糖类和脂肪的吸收,并加速它们的排出。建议您可多摄入新鲜蔬菜,水果。蔬菜每天至少摄入400-500g,水果每天至少100-200g。少摄入含脂肪类多的食物,如肥肉等。减肥除要控制进食量外,还要运动,每天至少运动一小时,不要做太剧烈的运动,走路是最好的运动。每周至少运动3-5天。

  鸡蛋减肥食谱

  鸡蛋减肥是指一日三餐都以鸡蛋为主食,搭配少量的青菜、水果、面包、咖啡饮料,这是一种科学的减肥方式。

  持续时间:半个月

  早餐:水煮蛋1到2个,自己爱吃的水果1个,纯黑咖啡(未加任何糖和奶精)

  鸡蛋蛋黄里面有名为卵磷脂(蛋黄素)的乳化剂,该物质能将油脂乳化并化解,降低血液胆固醇、中性脂肪的含量,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壁停留的时间。含有的高密度脂蛋白能防止血管硬化,而且鸡蛋内含有的营养元素(蛋白质)丰富,能补充人体正常新陈代谢所需物质。

  中餐:少量的主食和新鲜的蔬菜

  新鲜蔬菜所含有的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同时又不会饥饿。而且高含量的纤维素让肠胃容易被吸收,有利于排便,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它的维生素含量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晚餐:自己爱吃的水果1个,两个水煮蛋

  水果的选择以热量低排为基本条件,再者是纤维含量高的,GI值低的。一般可以选择水果有苹果、桃子、李子、西洋梨等等。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抑制食欲。

  小提示:

  每天按照这个食谱吃,当然途中可以换着吃,但记住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就行,以水煮蛋、蔬菜和白肉类为主。一般来说,吃一周后大多数人的体重会下降5斤左右,属于是比较规律地减重。

  大家在烧水煮蛋时,可在水里加一些盐,这样吃肚子也不会胀。吃鱼肉的话,最好是清蒸或者是水煮。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