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吃出苗条好身材 4款玉米减肥食谱排毒又通便

美食首页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05月09日 10:34 A-A+

原标题:

  原标题:吃出苗条好身材 4款玉米减肥食谱排毒又通便

  玉米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所以素有黄金玉米之说。玉米中含有十分丰富的纤维素,具有刺激肠胃蠕动的作用,可以防治便秘、肠炎。此外,玉米还有降低胆固醇、高血糖、高血压的功效。它可是减肥食品的不二之选,深受众多减肥中美眉的热捧。

  玉米减肥原理

  丰富的膳食纤维

  玉米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润肠道排肠毒,从而达到瘦小腹的效果,而且膳食纤维在肠道里会膨胀,会增加饱腹感。

  镁元素促消化

  玉米里所含的镁元素也有利于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吸收,促进体内废物的排泄。

  玉米须利尿功效

  玉米须味甘性平,有利尿消肿、降血压、止血、利胆等作用。所以,玉米的利尿功效,能够消除身体水肿,想减肥的可以煲汤来喝。

  玉米减肥的吃法

  鲜榨玉米汁

  做法:新鲜玉米将玉米粒切下,再放入约三倍的水,大火烧沸后加入糖,小火10分钟煮制熟烂。将煮好的玉米粒加入牛奶,用搅拌机搅打成玉米汁,再用筛网过滤一下即可。

  低卡金蛋优格

  材料:鸡蛋2颗、甜玉米粒100公克、玉米酱30公克、荷兰芹碎适量。调味料:原味优格10公克、盐适量、白胡椒少许。

  做法:

  1.鸡蛋水煮至熟后捞起放凉,去壳切对半摆盘。

  2.将甜玉米粒、玉米酱与所有调味料一起拌匀后淋在作法1的蛋上,最后再撒上荷兰芹碎即可。

  玉米田园杂蔬

  材料:山药一段、莴笋一段、胡萝卜一根、青红椒各一个、煮熟的老玉米1个、盐1/2茶匙、蘑菇精1/4茶匙。

  做法:

  1.煮熟的老玉米粒剥下来备用;

  2.山药去皮切小丁略焯水备用;

  3.胡萝卜去皮切丁,青红椒切丁,莴笋去皮切丁;

  4.锅内油6-7成热时,下青红椒、胡萝卜和莴笋翻炒2分钟左右,再倒入玉米粒和山药,继续翻炒2分钟,调入蘑菇精、盐翻炒一分钟即可。

  玉米海带龙骨汤

  材料:老玉米1个、海带结200克、胡萝卜1根、大葱2-3段、生姜3-4片、龙骨2斤、盐少许。

  做法:

  1.排骨洗净,飞水略焯去掉浮沫捞出备用;

  2.砂锅中添水,放入刚才炒好的龙骨,此时,将胡萝卜洗净切滚刀块,玉米洗净切段,海带结洗净备用;

  3.水开后加之葱姜,调至中火加入排骨慢炖30分钟,30分钟后加入玉米、海带和胡萝卜,继续小火炖1小时即可;

  4.炖好后,调入适量盐即可。奶油玉米棒。做法:新鲜甜玉米,切成小段,泡入牛奶中,再放入一小块黄油和糖,大火烧沸后转小火煮10分钟即可。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