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网上点光餐厅所有菜品 不接送餐电话不开门

美食首页 华龙网 2016年06月28日 09:10 A-A+

原标题: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

  经民警了解,男子吴某是大学城某快餐店老板,当天中午在网上接到一笔大单,有一个用户叫李某的把餐馆里所有的菜品各点了一份,共计26份,还点了一二十瓶饮料,价值近400元。

  吴老板很高兴,于是全家老小齐上阵,还把一些零星订单退掉了。下午一点过,吴老板把所有的饭菜和饮料打包好,联系李某准备送餐时,李某却玩起了躲猫猫。一开始,对方电话还能打通,但当饭菜送到指定地点时,吴老板却始终敲不开房主的门。这下可把吴老板急坏了,实在无奈就报警求助民警。

  民警也尝试拨打订餐人的电话,但对方处于关机状态。经走访其邻居,都说房主已经一两个月没有住了。吴老板这才察觉有点不对劲,一个人怎么可能把餐馆所有菜品各点一份。民警建议吴老板和外卖网站进行交涉,以降低损失,后续处理还在进行中。民警提醒互联网时代,始终离不开“诚信”二字,希望大家共同建设和谐网络。(通讯员 蔡子鹤 记者 阙影)

相关阅读 菜品 | 民警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