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质检总局:有178批次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美食首页 来源:北京晚报 2017年01月10日 09:56 A-A+

原标题: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有178批次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包括“出前一丁”、“合味道”方便面。质检总局表示,所有不合格食品都已被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未在中国国内市场销售。

  质检总局公开的信息显示,从香港进口的9批方便面“未获得检验检疫准入资格”,包括:“出前一丁”5批:猪骨浓汤味油炸方便面(杯面)、麻油味方便面(杯面)以及咖喱牛肉味、东京酱油猪骨汤味、黑蒜油猪骨汤味油炸方便面(杯面),“合味道”4批:什锦味、鸡肉味、五香牛肉味、虾仁原味油炸方便面(杯面),以上产品均被销毁。

  来自韩国永丰株式会社的4批甜辣味辣炒年糕,菌落总数超标被销毁;从美国进口的一批Partner's Crackers 饼干,违规使用罂粟籽,被销毁。广西东兴市雷福记商行进口的6批次产自越南的“雷福记”腰果,致癌物黄曲霉毒素超标。

相关阅读 辣炒年糕 | 出前一丁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