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萝卜皮别扔了,贴在肚皮上竟有奇效!

美食首页 来源:钱江晚报 2017年02月09日 10:18 A-A+

原标题:

  【实用】萝卜皮别扔了,贴在肚皮上竟有奇效!

  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不仅萝卜具有生津解毒抗癌的功效,萝卜皮也不是白长的!小小萝卜还有许多奇效,不知道就亏大啦! 

  缓 解 腹 胀

  刚过完年,大鱼大肉把胃给折腾坏了,总是腹胀,小小一片萝卜皮轻松告别腹胀!

  将硬币厚度、饼干大小的萝卜皮在开水中烫一分钟后取出,内面贴在肚脐上,用胶布固定,简单的肚脐贴就做好了。

  餐后一小时贴在肚脐上,一日三次,坚持一周,再也不会腹胀不消化了! 

  轻 松 解 酒

  凉拌萝卜皮还能轻松解酒。将萝卜皮洗净沥干,加入少许食盐、醋、红油和熟芝麻搅拌均匀,一盘清爽简单的解酒小菜便做好了。

  此外,常食用凉拌萝卜皮还能消炎、降血糖血脂、解决消化、泌尿、呼吸等疾病,增强人的免疫力! 

  润 滑 皮 肤

  白萝卜中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不仅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长,美白皮肤,还能改善皮肤粗糙和粉刺等情况。

  将白萝卜皮捣烂,取出汁水再加入适量的温水洗脸,皮肤清清爽爽还嫩滑。 

  缓 解 偏 头 痛

  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患,比一般头痛给患者造成的伤害也更大。偏头痛多发于中青年,尤其是女性。

  日常生活中,如果头顶、前额、两侧或是后脑勺发生了搏动性头痛,甚至伴有肢体麻木、恶心、呕吐,那么你可能是偏头痛发作了。

  偏头痛让人难受,吃西药又怕伤害身体,其实将白萝卜敷贴在太阳穴,就可轻松缓解。将白萝卜切成酒杯口大小的片状,敷在太阳穴20分钟,次数据病情而定。

  由于萝卜含有的芳香族氨基酸等物质,所以能有效改善头部血液循环、减少血管阻力,预防和治疗头晕、偏头痛。 

  缓 解 脚 跟 疼 痛

  将削剩下的萝卜皮在锅里煮熟,敷在脚跟上,最好用布包起来。

  如果冷了就再敷,如此反复,坚持半小时,不到十天,脚跟再也不疼了。 

  治疗慢性支气管炎

  将萝卜(皮红辣的效果最佳)洗净,保留外皮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入两三勺饴糖静置12小时,饮用其溶成的萝卜糖水可化痰止咳,治疗慢性支气管炎。

   缓解女性停经期症状

  萝卜皮性凉味辛甘,清热利水,将其煮水饮用能有效缓解停经期的热潮红症状。 

  治 疗 脚 气 脚 臭

  白萝卜中富含膳食纤维、钙、磷、铁、钾、维生素C、叶酸等物质,可以有效增强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

  将萝卜皮煮水每晚熏洗双脚,坚持一个月,不仅治脚气还能除脚臭。

  没想到小小萝卜皮这么有用,再也不乱扔萝卜皮了。 

相关阅读 血管阻力 | 肚皮
我要纠错编辑:小敏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