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小而美商业引领精品食品新零售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美食 2017年03月17日 15:43 A-A+

原标题:

第96届全国糖酒会即将于3月23-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全国糖酒会的发展变化从一个侧面记录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如今糖酒会是食品行业的重量级大展,展出商品覆盖的领域包括中国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展出范围已经从单纯的“糖(食品)+酒”发展为“糖酒+产业链”,向食品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全国糖酒会已成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成为企业推广品牌、发布新品、构建营销体系、开展投融资合作以及分享经营思想和商情信息的重要平台。

糖酒会进口食品专区是糖酒会上最抢眼球的专区之一。专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进口食品生产和经销商提供展示自身及产品的舞台,并为展商与观众的商务洽谈提供帮助。通过精心组织海外国家展团,帮助拣选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参展产品,组织厂商对接活动,促进国际贸易,传播饮食文化,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进口食品专区邀请的全国各地细分市场进口食品采购商作为专业观众,将全程参加展会相关活动。高端食品行业零售链上的各个环节将齐聚糖酒会,碰撞观念、交换意见,一场以高端食品市场发展趋势作为主要话题的群英会将悄然拉开帷幕。

“小而美业态领跑新零售”是这场群英会的主题。近年来,传统的生意越来越难做,而新经济的代表——互联网行业的从业者,同样也面临着循环投入、利润低下等现实的财务问题。归根结底,离开商品消费体验根基的故事没有价值,而失去消费体验依托的产品附加价值也将不会被认可。

在现今中国的消费市场,80后、90后消费者逐渐成为了市场消费的主体,他们拥有与上一代消费者截然不同的消费观念。对于他们来说,信息渠道是一个充满了变化、创新的互联网。

本次“金产品、新渠道”主题论坛将于3月24日全天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天府厅隆重举办。论坛将邀请商业零售领域著名的专家围绕国家宏观商业环境进行演讲,市场调研公司AC尼尔森高管将分享商业零售领域的市场数据及其相关分析,便利店业态的巨头——7-11高管将分享便利店业态经营中的挑战与经验,新业态的一线新锐企业还将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理念,讨论商业零售领域的投资者对于终端零售创业和经营的观点和意见。

相关阅读 糖酒会 | 食品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