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每天一份美食,每日一笔记录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0:37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现居湖南长沙的作者叶纸君是一位集绘画、摄影、厨艺于一身的跨界青年,而就如同我们想象中的最佳状态一样,她将这三个技能结合到了一起。

叶纸君热爱绘画,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磨练与尝试后,她设计出了属于自己的形象,并将这一形象贯穿于自己的系列创作中;而经常为朋友拍摄写真、为自己记录旅行的她慢慢喜欢上了给自己制作的美食拍摄照片。在她眼里,这每日的美好时刻都是值得记录的,而这一刻背后的奇妙心情和心事则通过绘画来表达。就这样,她开始了将这些内容合而为一的记录和创作。

叶纸君在每一幅作品中都投入了很多想法,付出了很多时间,图画很容易将我们带入到她的那份情绪中,而照片也都是经过精心布置而成的,这份用心我们可以通过作品感受到,而美食的香味似乎也能从画面中向外飘散着。

目前,叶纸君在她的个人公众号“叶纸君”中更新着这些作品,有兴趣的你也可以去关注哦!

相关阅读 美食 | 绘画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