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时隔十四年,美国牛肉重返中国餐桌

美食首页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06日 10:52 A-A+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刘文婷)如今,“漂洋过海”而来的美国牛肉又可以登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了。6月23日,暌违中国市场十四年的首批美国牛肉经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北京国检局”)检疫合格后放行。

  对于备受瞩目的美国牛肉输华,北京国检局高度重视,此前,国检人员与进口企业中粮肉食(北京)有限公司就产品情况、运输路线安排和产品包装防疫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细化工作方案,把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人。

  据了解,6月16日,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局把允许输华的牛肉产品和工厂维护进入了进境动植物检疫审批管理系统之中,国检人员第一时间受理许可证,按照进口安排,当天下午即为该公司审批通过了4份检疫许可证。19日下午,首批牛肉如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首都机场海关和首都机场国检局联合查验确定合格后,国检人员现场进行了取样封存,之后样品送达北京国检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按照国标要求开展涉及农兽残、瘦肉精和重金属等类别共计33个项目的检测工作。确保所有指标均合格后,6月23日,首都机场国检局完成了拟证和出证工作,将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发放给了进口商中粮肉食(北京)有限公司。至此,首批美国牛肉进口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北京国检局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把“把好检疫关”作为核心要务。

相关阅读 美国牛肉 | 牛肉产品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