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最爱这5种零食,怎么吃也不胖

美食首页 来源:美食天下 2017年08月07日 10:28 A-A+

原标题:

  减肥的妹子们,对零食几乎就是拒绝的,但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又想吃两口。有些零食在减肥期间是可以吃的,现在马上就看一下,减肥期间可以吃的零食有哪些吧?

  1.低脂奶酪

  低脂奶酪和普通奶酪比起来,脂肪是相当少的,而蛋白质和钙质却比普通奶酪丰含量高。最新出的低脂奶酪脂肪含量最低的甚至仅为3%。奶酪含丰富钙质,研究表明: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可以帮助身体加快脂肪的消耗。而将其作为零食的好处还有帮助抑制龋齿的发生的。

  2.葵花籽

  虽然葵花籽吃起来很费时间,吃下一大堆后,热量也不会太高。而且它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容易让人有饱足感,并且亚油酸有助于保持皮肤细嫩,防止皮肤干燥和生成色斑。

  3.全麦棒

  全麦棒跟比饼干比起来,它的脂肪含量和热量要少的很多,丰富的纤维含量可以让你更好的将体内废弃排出。同时,独立包装易控制数量,一两块便足够了。

  4.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里面的糖份和脂肪的含量都比较低,想吃零食的时候,吃一小片就可以让你很有饱足感,而且可可中所含的咖啡因有抑制食欲的效果。黑巧克力所含的苯乙安醇还会让脑部产生类似恋爱时的分泌物质,带来快乐满足的感觉,异黄酮成分还能预防水分在体内堆积而浮肿。

  5.核桃

  核桃中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并且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从而可以有效的控制食量,有助减肥。核桃所含的不饱和脂肪还有利于清除人体内的饱和脂肪,从而有益于瘦身及保护心脏。核桃还能降低胰岛素的浓度,帮助控制脂肪在体内的储存量。当然,应注意不要吃得太多。

相关阅读 零食 | 吃脂肪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