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当艺术遇上茶 发现内心关于茶的美好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8日 14:39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9月16日下午,“2017年第三届798创新设计节暨设计嘉年华”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本届活动推出了“当艺术遇上茶”主题单元,将艺术与茶结合,成为设计节的新看点。

据了解,“当艺术遇上茶”主题活动是一场持续5天的艺术嘉年华,每天都有与茶有关的艺术活动举行。其中,有机茶品牌芯仙茗堂回归展通过新品发布、茶艺表演、两岸学堂、讲茶经、设计分享、调茶会、品茶大对决、《寻找叶小芯》影片展播等众多内容,向嘉宾们讲述了这个世界最大乌龙茶园的茶人精神及茶文化。


      芯仙茗堂堂主 李立先生致辞

据介绍,本次活动上的产品设计理念是与太极禅苑“心怀感恩、勇于承担、乐于分享”的生活态度相结合,目的不仅是让每个人“分享关于茶的美好”,更是为了让每个人在感受茶的美好的同时,将心中的美好融入生活态度,变成更好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主题为“寻找每个人心目中理想的一杯茶”的圆桌论坛同期举办,多位文化创意及美学届专家共聚一堂、发表各自关于茶、艺术与生活的独到见解。


      圆桌论坛活动

据悉,自9月16日开始,观众可以在798艺术区亲身感受艺术、感受茶文化,包括茶艺影像图片展、茶具展等茶主题展览,还可参加品茶大赛赢取茶礼。


茶艺表演活动现场

(实习记者 郭子墨)

相关阅读 798 | 创新设计节
我要纠错编辑:郭子墨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