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国际茶业大会媒体互动创意好 百名记者品硒茶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5日 23:5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2017年9月25日,一场盛大的恩施硒茶品鉴会在恩施华龙城大酒店举行。品鉴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茶人大咖、在场嘉宾以及外围记者共同品尝了本次国际茶业大会东道主恩施奉献的三道恩施硒茶,绿茶(玉露)、红茶以及白茶。

国际茶业大会是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牵头,联合我国业内五大社团、国际茶叶行业组织和举办地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茶事活动。恩施是硒茶的故乡,硒茶历史悠久,得天独厚,硒茶产业发展迅猛,潜力巨大,资源和产业优势明显。全州现有茶叶种植基地面积140多万亩,茶叶面积占全省茶叶面积的25%以上,位居全省第一位,年茶叶总产量10万吨,综合产值近100亿元,年茶叶出口2000万美元以上。在恩施举办世界一流、国际性茶业大会,定将对加强恩施硒茶与世界交流合作,促进恩施硒茶及硒茶产业与世界茶文化、茶产业的交流和合作,提升恩施硒茶国际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及影响。

现场品茶环节

现场品茶环节

据了解,与国际茶业大会同期举办的第四届硒博会暨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于2014年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恩施州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此后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本届硒博会的主题是“健康中国·硒引天下”, 将举行恩施硒茶国际前景发展峰会暨“世界硒都·中国硒谷”投资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推介恩施硒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茶叶国际贸易协议和招商投资协议。本届硒博会还是使用二维码产品溯源系统,以确保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利益。

本届大会内容丰富,不过除了“国际茶叶CEO论坛”、“全球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创新产品发布”、“国际茶人联谊会”外,大会同期还会举办“大师杯茶艺大赛”全球总决赛(已于25日拉开了帷幕)、锡兰茶拍卖会、道德茶叶联盟(ETP)专题研讨会等若干活动。大会的各项活动力争做到既主题突出,又产销兼顾;既保持国际性行业会议水准,又带有鲜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特色。本次大会也是立足带动当地产业、造福当地农民。

2017国际茶业大会在湖北恩施召开,使中国茶叶行业一直以来倡议的合作共赢之声再次在国际茶界响起。中国茶叶行业和茶叶产业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走出一条茶业发展的和平之路,和谐之路和共赢之路。

一杯茶的魅力,绵延了整个世界。“硒硒”相聚,茗香无界。

相关阅读 恩施 | 湖北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