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7茶业大会国际茶业CEO论坛 推动中国茶企迈向全球化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23:49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2017年9月26日,2017国际茶业大会国际茶业CEO论坛在湖北恩施华龙城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伊恩·吉布斯主持,并邀请了全球茶行业顶尖品牌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伊恩·吉布斯主持论坛

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伊恩·吉布斯

此次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关注与参与,其中包括川宁、麦当劳、俄罗斯五月公司、摩洛哥茶叶商会代、浙茶集团、印度罗禅公司、老舍茶馆等。他们的演讲围绕茶叶生产、茶叶标准、茶馆文化、茶叶贸易展开,从分析世界茶叶市场现状、剖析茶叶企业成功之道、畅谈茶叶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之路、透视世界茶叶市场的机遇、倡导茶文化价值的世界融通等方面深入探讨,这些发言对茶产区、茶企和茶叶研究机构都起很大的借鉴和启迪作用。

浙江茶叶集团代表提出了品牌营销+国际化路径新动能的新浙茶扩张战略,以茶旅营销、茶饮营销、茶空间营销作为品牌营销创新的重要抓手,内外销并举,以茶是中国文化的国际表达来构建新浙茶的品牌文化核心,变原料供应商为全产业链的品牌运营商。

川宁311年屹立于世界茶市,他们通过论坛表示希望再创300年辉煌,他们坚信良好的服务与诚信体现的是社会与行业责任,这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价值观相辅相成,成为了企业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麦当劳则展示出他们对消费趋势的把握及未来信心十足的门店发展计划和全网销售战略;俄罗斯五月公司则从以市场调研搞清楚消费者需求为前提的产品定位策略和市场营销策略进行了专业的解读与阐述。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全球茶企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为中国茶业融入世界,为中国茶叶走向国际创造了可能的条件。这些专业的探讨与分享,不仅促进了品牌之间的交流与切磋,更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视角、拓宽了视野。在一带一路建设形势与发展思路下,在世界全球化发展的当下,我们正在进步和成长的中小茶企,势必从中获取更多有益有利的收获,通过努力跻身世界强企行列,展现中国茶业大国的风貌。

相关阅读 恩施 | 论坛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