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欣赏最美好独特的美食记录,食欲也跟着来了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0:00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央视网消息  什么样的美食摄影师最厉害?就是当你吃饱了肚子去欣赏他们的作品时,还能够陶醉其中,食欲大增,深陷于那份属于美食与生活的美好之中。这就是当我们看到澳洲美食家、知名博主Sneh Roy的摄影作品时的真实感受。

Roy的记录一大特色就是多样性,她不拘泥于某种形式的拍摄,除了构图良好的摆盘外,她还会去设计一些画面,或稀疏或密集,时不时去抓拍美食制作过程中的美好一瞬,而这一幕幕画面随着时间的积累组成了Roy最为独特的美食图片“展馆”,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摄影爱好者前来观摩。

也许是源于对美好生活、美食的向往与投入,也许还可能是因为她具有一定的艺术基础,她的画面内容独特而令人难忘,所以今天我们搜集了她的部分作品与大家分享,说不定此刻你饥饿与否,食欲都能被提起。

作者instagram@cookrepublic

相关阅读 摄影 | 美食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