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掀起食品消费新浪潮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4:07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1月10日至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糖酒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的“CFDF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也将于11月3日-9日在重庆核心商圈——新牌坊新光天地百货、远东百货精致超市、重庆商社新世纪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世纪新都店、解放碑商都店、大坪商都店、金渝大道店)等地拉开帷幕。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不断升级,越来越多人不仅仅只关心食品的口味、产地,更多把焦点放在了食品安全和品质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3年的“CFDF全球食品欢乐购”,一直把安全、安心、健康作为不变的诉求,不断将美食、欢乐、健康带给消费者。

本次欢乐购活动将以进口食品为主。活动期间,不二家糖果、捷森麦片、安佳牛奶、和情以及小猪佩奇饼干等深受小朋友和成年人喜爱的畅销健康品牌将一一亮相,通过推出不同的促销折扣,用实实在在的优惠颠覆消费者“进口食品昂贵”之类先入为主的观念,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食品。

往届欢乐购活动成功举办的轰动场面让参与的食品厂商和举办地市民记忆犹新,本次活动也将覆盖重庆6大主要商业区域,让消费者出门就能够买到心仪的食品。为此,益昌老街咖啡等食品厂商卯足了劲儿精心筹备,希望借此机会在消费者心目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从视觉、味觉、听觉不同的角度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感官体验。活动现场,你能够近距离看到来自马来西亚的资深厨师表演拉茶;能够与小猪佩奇和她的好朋友来个偶遇;在百货的中厅,邀请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一起进行涂鸦绘画;还能让小丑叔叔给你变出你想要的小动物。

每届全国糖酒会的召开不仅是食品人的饕餮盛宴,更能给举办地城市的市民带来真真切切的美食福利,不仅能让消费者买到优质、实惠的食品,还能够在享受购物的同时体验欢乐。借糖酒会第三次花落重庆的东风,“CFDF全球食品欢乐购”将服务三千万山城百姓,品全球美馔,享品质生活!

相关阅读 糖酒会 | 进口食品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