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首届白酒鸡尾酒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圆满收官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2日 12:46 A-A+

原标题:

       2017年11月11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IBA(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国际调酒师协会共同主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协办的“2017年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暨2018年国际调酒世界锦标赛之中国选拔赛”总决赛于重庆完美落幕。此次赛事经过上海站、深圳站两场选拔赛及重庆总决赛三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 广东的黄建良和来自浙江的冯雷分别荣登英式组和花式组冠军宝座。

        11月10日、11日中国首届白酒鸡尾酒大赛总决赛在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火热开赛。赛场气氛热烈,汇聚了国内一流的调酒师和权威专家评委,27位晋级选手尽情发挥想象空间,或从生活中获取灵感,或融入自己调酒生涯的故事,每人自创2杯风格各异的白酒鸡尾酒,掀起了一场调酒创意与才华的大比拼。

        英式组黄建良凭借“傲慢的女士”和“魅力之都”获得冠军宝座,王磊以作品“对酒当歌”、“花间独酌一壶酒”夺得亚军,黄轩昊呈现的作品“蜀风”、“赤水之泉”摘得大赛季军。

        花式组冯雷凭借其作品“丰收”、“一抹清香”以及其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和惊艳的调酒技术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花式组冠军,詹潮润凭借作品“侨乡”、“立园”赢得亚军,王磊的白酒鸡尾酒作品“中国红”、“盛夏森林”获得季军。

        经过三个月的预赛和推广,作为迄今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白酒鸡尾酒比赛,2017年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已经赢得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大赛旨在展现白酒鸡尾酒的魅力,推动白酒国际化发展新机遇,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的进程。“2017年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暨2018年国际调酒世界锦标赛之中国选拔赛”通过创新的方式展现传统白酒的另一种“味道”,展现了白酒与鸡尾酒“混搭”的魅力,对白酒国际化发展,以及培育扩大国内年轻消费群体,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大赛为中国最好的调酒师走向国际赛场提供了舞台,英式组冠军黄建良和花式组冠军冯雷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世界调酒锦标赛。届时必将是中国白酒品质与文化魅力在世界舞台上的又一次精彩演出。
 

我要纠错编辑:潘小娟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