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当你面对一桌子佳肴时,你应该怎样拍照记录

美食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4日 10:3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我们看过了太多的美食摄影,其中美妙的画面精致得令人陶醉,使得我们全都沉浸其中。但是问题来了,这些美食似乎离我们十分遥远,每一道都像模特一样被摆放在特定的位置,搭配精心布置的场景,有时会感觉有那么一点不真实。

我们真实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呢?满满的一桌子菜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所以当我们看到美食摄影师Isna Sutanto拍摄的一桌美食系列时,感受到了那份亲切,这才是我们生活中的样子嘛,而且这样的拍照对于喜欢记录美食的朋友来说,也更具参考价值。不知道该怎么摆盘拍摄?看看Isna Sutanto的照片就知道啦。

今天带给各位的这些照片,有俯拍也有斜上方的摄制,不论哪一类,只要适合你的一桌美餐,就都是可以的。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给你带来一些启发。

作者instagram@isnasutanto

相关阅读 摄影 | 拍照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