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吃肉变开心?18至29岁人群食肉或有助改善心情

美食首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2月14日 14:38 A-A+

原标题: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美国宾汉顿大学科学家指出,饮食对不同年龄人群心理状态的影响不同。

  据报道,相关研究发表在学术期刊MedicalXpress上,研究源于不同国家的志愿者在网上填写调查表,描述自己的饮食习惯、日常饮食和心理状态。

  科学家对结果进行分析后确定,食肉会对18至29岁人群的心情产生很大影响,因为经常吃肉大脑中会积聚可产生满足感从而改善心情的化学物质。而一周吃肉少于三次且不运动的年轻人则容易患上精神障碍。

  30岁以上人群不吃含有抗氧化剂的食物(红酒、绿茶、四季豆、洋蓟)则会对心情有很大影响。

  英国科学家此前曾发现,食用石榴、红葡萄、蘑菇和小扁豆等食物或有助预防和治疗多种胃肠道疾病,甚至癌症。

相关阅读 MedicalXpress | 吃肉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