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节食减肥太折磨?请大胆吃这14种低热量食物

美食首页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18日 09:28 A-A+

原标题:

  为了能拥有完美的身材,大部分女生都信奉这样一则金玉良言,“晚上6点之后不能吃任何东西”。但专家认为,饥饿减肥法只会让脂肪不断堆积。俄罗斯“黑莓”新闻网报道称,类似猕猴桃等低卡果蔬即便在晚上6点之后食用,也不会导致发胖。

  1、猕猴桃

  猕猴桃可消耗、分解脂肪,摆脱胃胀。

  2、比目鱼

  蛋氨酸可分解脂肪,比目鱼中蛋白质的含量可达20%,而脂肪含量仅不到3%。因此,比目鱼是减肥食物的不二之选。

  3、大西洋鳕

  这是另一种蛋白质含量很高热量却很低的鱼,每100克鱼肉中平均含蛋白质16克。而且大西洋鳕对于肝脏有问题的人来说十分有益。

  4、甜菜

  甜菜可调节脂肪的新陈代谢,杀死致腐细菌。甜菜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即使在加热时也不会流失,而其脂肪含量更少,每100克中仅含有0.1克!

  5、香菇

  当然,香菇不适合煎炸,而适合煲汤。香菇是世界上最常见的蘑菇,它有助于抗高胆固醇,为身体供给磷和钙。

  6、白菜

  白菜是晚餐餐桌上再合适不过的减肥食物了。白菜可促进肠的运动,其所含的纤维素能对肠道菌群产生积极的影响。

  7、南瓜

  每100克南瓜中平均含28大卡热量。南瓜富含纤维素,且其胡萝卜素的含量可与胡萝卜媲美。

  8、芜菁

  同属白菜一族的芜菁也不该被人们遗忘。每100克芜菁平均含30大卡热量。肥胖症及糖尿病患者应该多食用芜菁。

  9、芹菜

  芹菜可促进水盐代谢及食物的正常消化,其成分中所含的纤维素有助于检测饥饿感。

  10、马林果

  马林果富含纤维蛋白,而纤维蛋白可促进肠道的正常运转。

  11、油桃

  油桃中的维他命可加速消化腺的分泌,促进消化难以吸收及油腻的食物。

  12、玉米

  当然,要食用煮熟的玉米,而非罐装的玉米。玉米是含铁量最多的食物,其中每个玉米平均含铁3700微克。玉米中的营养物质易于被人体吸收,且能加快新陈代谢过程。

  13、蔬菜酱

  蔬菜酱经济实惠,是减肥的理想食物。它不仅营养丰富,还能迅速使人拥有超强的饱腹感。

  14、梨

  晚上6点后可以吃梨,但别吃苹果。苹果只会增加食欲,而梨所含的热量很低,每100克梨中平均含42大卡热量。此外,梨中所含的糖分比苹果少。

相关阅读 食物 | 玉米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