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地方味道”上高铁,真香

美食首页 来源: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28日 15:30 A-A+

原标题:

  近日,浙江衢州站推出地方特色互联网热链订餐服务,衢州地方特色美食将以点单现煮、到站配送的形式送上列车。乘坐高铁的旅客通过12306订餐服务页面按需下单,便可在座位上品尝到原汁原味的衢州美食。

  高铁盒饭曾经饱受吐槽。如今,得益于服务意识的提升和“互联网+”技术的进步,高铁餐饮服务难题迎刃而解,互联网订餐简单方便,可操作性强,旅客有了更多选择权。

  地方特色美食上高铁,不仅是铁路部门补足旅客出行品质短板,针对旅客多样化的饮食需求进行的自我调整和完善,也是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助力。同时,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面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更是铁路部门向内发力的重要改革举措,其在服务互联网化、社会化、市场化方面的试水,可增强铁路平台效应,挖掘更多商机。此举有利于铁路企业的发展和品牌形象的提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期待越来越多的高铁盒饭飘散地方特色好味道,让旅客在平淡的旅途中多一些美好滋味。

美食台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方特色 | 高铁
我要纠错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熊易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