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一天一鸡蛋,宝宝发育好

美食首页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7年10月31日 10:00 A-A+

原标题:

  鸡蛋一直有“全营养食品”的美称。最新研究发现,宝宝一天吃一个鸡蛋,有助于避免发育迟缓。

  2015年起,美国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将6~9个月大的受试婴儿(厄瓜多尔人)随机分为两组进行营养试验,一组每天吃一个鸡蛋,并食用营养专家推荐的健康饮食,另一组不吃鸡蛋。研究人员发现,与对照组相比,每天吃一个鸡蛋的孩子,发育迟缓风险降低47%。而且,吃鸡蛋较多的孩子减少了含糖食物的摄入量。

  研究负责人劳拉·伊恩诺提指出:“令我们惊讶的是,鸡蛋对儿童生长发育的影响如此显著。对于发展中国家儿童来说,鸡蛋是一种可行、推荐的营养来源。”在宝宝6~9个月大时每天吃鸡蛋,会摄入更多的必需营养素,如维生素B12,有助于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发育迟缓 | 研究人员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